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[工商時間] 免費的技術分析課程@林口

工商時間

在林口文化路
免費的技術分析課程 






在週六上課
共12堂
分低中高階各4堂
會教大家看懂量價線圖,掌握多空趨勢,學會買點和賣點

目前大概有20人左右在上
初階:9:30-12:00
中階:13:30-15:30

對技術分析的課有興趣的可以和我聯絡

Q&A
Q1. 真的是免費的嗎?
A1. 說真的,因為我還是才上過一輪初階課的學員,目前可以確定的是初階、中階是免費的 (中階每堂課要交50元的場地費...這應該還可以算是免費的範圍吧);高階的可以等我上到了,再說分明。只是因為現在夏天,上課的地方沒有冷氣,所以有些學員希望能換到有冷氣的地方上課,這樣可能每堂要貼一點場地費1~200元吧。

Q2. 都上些甚麼?
A2. ㄟ.....純粹就技術分析、均線買賣點。不會上基本面、不會上籌碼面。初階號稱技術比較粗糙,但會教到辨多空,避免賠錢;中階、高階的技術會比較優 (細緻)。

Q3. 上課沒聽懂怎麼辦?
A3. 因為是免費的,每四堂課一輪,所以你可以一直聽到爽為止。那裏有很多歐巴桑一上再上,十分好學。

Q4. 為什麼這麼好,有人願意免費教人?
A4. 我也不知.....也許是與人結緣。反正如果他要開始收錢,就不要上就好了.....。但到了中階,似乎會開始介紹軟體,號稱這些技術分析的規則都寫進去軟體了,不過沒有強迫買軟體。

Q5. 上課有甚麼條件?
A5. 不能錄影 (課程中不提供講議,但可以錄音拍照)。中階要上完初階的課,且介紹至少兩個人才能開始上。高階還不清楚... (因為還沒上到啊~~)。

Q6. 上課需要留下什麼個人資料嗎?
A6. 班長會要留下你的姓名、電話、Line 以及 email 。之後會把你加入 Line 的兩個群組,一個是閒聊用的 (平日同學之間聊天用的) ,另一個是上課資訊用的 (如停課、換時間、換地點、交通資訊等)。

Q7. 為什麼你要分享這個好康的消息?
A7. 因為我要上中階和高階的課程需要介紹人去上,而身邊的朋友也沒幾個在做股票...。所以拜託我介紹去的朋友,介紹人到時候要寫我啊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