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我的 WMF 快鍋

話說,自從在某「膜拜數字」的網站上看到有人介紹 WMF 快鍋後,一直對它「五分鐘搞定綠豆,二十分鐘搞定牛肉湯」的特異功能念念不忘,而且看起來比家裡古董級的快鍋似乎要安全可靠的多,所以在各處尋尋覓覓。

最早看到實品的是在某頂好商圈的百貨公司,看到真可謂一見鍾情,雖然沒有當場表演一次特異功能,但他的質感還是擄獲了我的心,不過即使是週年慶特價 2.5L + 6.5L 還是索價二十張以上小朋友,我決定還是另外想辦法透過特殊管道。。。嗯。。。我是好國民,為此我還付了一千多大洋的稅金(殘念...)。


話說,這整包即使還多了一位隱藏人物出場,硬是比公司貨便宜上幾張小朋友。唉,沒辦法,錢難賺,要盡力防止小朋友出走啊。


眾裡尋他千百度的 WMF 快鍋登場。質感真是沒話說,新款快鍋手把上的計時器可以讓使用更為便利,真是不得不佩服德國工藝。


最後,開始服役的 WMF 快鍋和他的處女秀─綠豆薏仁湯。以後煮這種湯我不再需要燉個一個多鐘頭就為了怕「薏仁和我裝熟,綠豆給我搞自閉」。唯一個缺點就是鍋子真是厚實的沒話說,簡直可以拿來當人間兇器!!


另外同場加映 WMF 主廚刀 Gourmet Line (8932)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